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分手心存愧疚 大学生求女友血刃自己了结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据检察日报报道,因主动向女友晓丽提出“分手”,湖北武汉某高校男生肖刚竟要女友血刃自己以偿“情债”,哪知晓丽下手太重差点丢了性命。日前,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晓丽。

  晓丽与肖刚原为高中同学,两年前二人确立恋爱关系,后分别考入武汉市两所高校。从2004年夏天起,晓丽与肖刚经常发生争吵,肖刚心烦不过,便向晓丽提出分手,但晓丽始终不同意。

  今年1月13日,肖刚对晓丽提出分手,还提出为弥补对晓丽感情上的伤害,让对方刺他一刀以了情缘。晓丽欣然答应,当即上街买了一把水果刀。

  当晚,晓丽“按约”向肖刚胸口猛刺一刀,肖刚胸口立即冒出血来,痛苦不堪,晓丽吓蒙了。稍顷,清醒过来的晓丽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肖刚送到医院后到马房山派出所投案自首。肖刚因被刺导致失血性休克、左冠状动脉前降支断裂伤、心包填塞,危及生命,经抢救脱离危险,法医鉴定为重伤。(晓亮、金林、罗永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