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浙江经济普查登记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2月1日电 记者昨天从省第一次经济普查办公室获悉,我省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已全面展开,工作重心向基层转移。

  目前,全省40余万家法人单位、10万多家产业活动单位都已经过培训,按统计、会计、业务核算资料,填报普查表的各项指标,并签字盖章,承担法律责任。截至今天,98%的规模以上企业、90%的规模以下企业的报表已上报;各地普查人员对全省抽中的近30万户个体经营户的入户调查今天也将全部结束。各市、县、乡镇普查办目前正处在紧张的回收以及审查表格的阶段。

  针对一些个体经营户、私营企业由于“怕露富、怕收费、怕泄密”,对普查心存疑虑的情况,省有关领导今天特别重申:第一,普查取得的资料,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第二,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必须对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严格保密,不得向普查机构以外的任何单位和个人泄露;第三,严禁普查机构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任何理由查阅普查原始表。违反上述规定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副省长王永明今天到杭钢集团就有关经济普查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并慰问了基层普查人员。 (吴妙丽 黄洪琳)(来源::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