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绿城俱乐部新纳“六虎上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2月1日电天津泰达的陈立成,深圳科健的唐晓菲,上海申花的孙巍,厦门的黄隆,武汉雅琪的焦凤波、蔡楚川昨天正式成为绿城足球俱乐部的球员。1月31日,浙江绿城俱乐部完成了全部引入队员的工作。

  根据中国足协的新规定,每个俱乐部5个内援名额中的1个可以引进两名深圳队球员,所以绿城最终引进6人。在新赛季里,陈立成将司职右前卫,唐晓菲司职后腰,孙巍司职左前卫或前锋,黄隆司职前腰或前锋,焦凤波司职左后卫,蔡楚川司职前卫或前锋。这6个内援的引进过程印证了绿城俱乐部去年年底提出的“能力、人品、年龄并重”的原则。6名队员中,陈立成和唐晓菲为1979年出生,孙巍和黄隆为1981年出生,这两个年龄段球员是目前绿城队中最缺的,而焦凤波、蔡楚川则为1983年出生,他们6个人如果正常发挥,将至少为绿城效力5年,这样加上去年引进的1979年生的沈刘曦、胡明华,1981年生的华尔康,1983年生的宋涛,绿城在不经意间已经脱胎换骨。再加上自己培养的1985年出生的及兴华、杨征、曹轩、程谋义,绿城在未来几年前景不错。不过问题的另一面是,绿城队近年来劳民伤财办了大量梯队,到头来成才率却不高,能进一队并打上主力的屈指可数,连钱锋这样的前国奥队员也由于自身不努力最终被清除出队。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引援工作表示比较满意,除了物美价廉之外,他认为几个位置都是队伍目前需要的,6名球员的能力和人品都可以认可。在办理完所有的转会手续后,鲍仲良于2月1日飞赴海南,与队员签订2005年的合同。本次签约有两点出乎大家意料:一是大部分队员的工资将略有上升,二是未过体测的队员也将一起签约。据悉,去年沈刘曦60万元的年收入是队中最高的。

  图穆已于1月30日与队伍会合,开始了他在绿城的新生活。绿城挂牌队员中,石双才已正式转会长春亚泰队,杨欣租借天津火车头队。姚长明与河南建业队、曾彦与成都五牛队、钱锋与上海九城队的加盟事宜尚在洽谈之中。(据《浙江日报》/陈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