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能效新品热销 新科空调提前启动旺季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0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日讯记者从新科空调获悉,虽然临近年关,新科空调却已启动旺季生产,日产量目前已达6000套,比去年12月增加2000套,而且主要是变频机、灵感机以及05年高能效新品。

  据了解,新科两款新品挂机、一款新品柜机正在生产中。这是新科05年新产品,全部为高能效,达国家一级标准。同时,这类产品在款式上也进行改良,融入数码眼技术,更为智能化。目前,新品主要供应华东、北京、广州等地市场,预计2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上市。为促进新品销售,新科还将推出“空调能效大比武”等终端推广活动。

  据介绍,仓储中心发货处近期每天的发货量都在3000套左右。

  近段时间以来,新科空调在全国的零售量保持着稳步增长的趋势,销售及回款均达到了预期目标。特别是在“变频王”火热出击、“变频王1+1”等几次全国性终端促销活动的有力推动下,新科变频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5%。为了确保即将到来的市场旺季销售,新科空调制订了应急预案,提前启动旺季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天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