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城攻略"导演大爆料:梁朝伟电晕高丽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9 中国新闻网
韩城攻略
韩城攻略
  中新网2月1日电据大成报报道,“韩城攻略”导演马楚成大爆料:伟仔拍片“电”到片中韩国女模特儿曹秀铉,让名模出身女演员曹秀铉一对到他眼神就NG!

  “东京攻略”大受欢迎後,导演马楚成再拍“韩城攻略”,马楚成透露,以後每部攻略电影一定要找梁朝伟,因为他太有魅力了,走到哪里“电”到哪里,而且梁朝伟拍喜剧的幽默感不输周星驰,只是比较含蓄、人性化的“冷幽默”,谈到片中一共有舒淇、焯匀、赵汉娜、崔汝镇、曹秀铉等美女周旋在伟仔、小齐中间,唯一的缺点是,来自韩国的三位娇娃全是模特儿出身,身高都在一米七五左右,让伟仔、小齐备感压力!

  梁朝伟最近和“泡菜妹”特别有缘,不但与氧气美女李英爱相见欢,又与韩性感女星炫英传深夜幽会,在“韩城攻略”里更周旋在赵汉娜、曹秀铉、崔汝镇三位女模出身的“泡菜妹”中间,尤其一头黑长发的曹秀铉是韩国著名MODEL,第一次拍戏就遇到“电眼”梁朝伟,尽管语言不通,还是被伟仔电得七荤八素,据说,她和其他演员拍戏都OK,一碰到伟仔的眼神就NG,只得红着脸和工作人员说Sorry!

  长相酷似韩国甜姐儿蔡琳的赵汉娜也说,伟仔的体贴、绅士,和一般大男人主义的韩国演员不同,他的眼神很忧郁、温柔,会让女生忍不住想怜爱他,好笑的是,连小齐也说,被伟仔电到,不过他很吃亏的是,戏里打斗的戏多过谈情说爱,尤其他和韩国女星对手戏太少,偶尔碰到面又鸡同鸭讲,根本没机会来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