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华侨华人纪念江泽民对台讲话发表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3 新华网

  华声报讯:在江泽民同志《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完成而继续奋斗》讲话发表十周年之际,泰国各界华侨华人及华文媒体连日来纷纷发表讲话或刊登文章,赞扬江泽民讲话是处理海峡两岸关系的基本准则。

  据《人民日报》报道,泰国潮州会馆主席李光隆在讲话中说,10年来,江泽民讲话在团结绝大多数台湾同胞和反对极少数“台独”分子分裂活动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志民表示,江泽民提出的八项主张具有晨钟暮鼓的关键意义和作用,是实事求是和切实可行的。

  泰国《亚洲日报》发表社论指出,江泽民八项主张不仅在10年前的历史阶段具有重要的政策意义,就是在今天,依然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是处理海峡两岸关系的基本准则和正确方针,颇具高瞻远瞩和先见之明。(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