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省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7 新华网

  金黔在线讯1月31日,全省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在省委礼堂隆重举行。孟凡书、王治军等8位在“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为1000多名来自省直机关、武警、消防等部门单位的干部群众讲述了他们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

  省委副书记曹洪兴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正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出席。报告会由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姜延虎主持。

  曹洪兴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界特别是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公安英模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在全社会培育和弘扬这种正气和精神,使我省的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政法干警、公安民警在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侵袭面前不动摇;在任务繁重、警力不足、经费短缺等困难面前不低头;在社会各种不良思想倾向和潮流的冲击面前不迷失方向。始终牢记并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打牢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牢记人民利益无小事,切实做到“人民公安为人民”,在人民群众中进一步树立人民公安可亲、可敬、可爱的新形象。

  曹洪兴要求,全省公安民警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秉公执法的优秀品质,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

  曹洪兴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清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公安英模事迹作为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把学习宣传公安英模事迹贯彻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使广大公安民警精神面貌有新的变化,执法水平有新的提高,各项工作有新的进展。 作者:杨惠(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