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期间我市群体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23 汴梁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仲鹏报道又是一年新春到。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了解到,在鸡年春节期间,我市群众体育活动花样繁多,不但有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项目,而且有展现时尚的新玩法。

  从农历正月初四开始,我市武术爱好者可尽情领略我市传统武术的魅力。鸡年春节武术表演将在中国翰园碑林进行,太极拳、中国功夫扇和传统武术比赛和表演带人进入一个热血澎湃的“磁潮中。

  五县农民群体活动农历正月初五拉开大幕,辛苦了一年的农民朋友将玩起篮球、乒乓球以及健身操舞等,展示当代农民的风采。五区届时举办的冬泳、自行车慢骑等活动也会给市民送上节日礼物。

  农历正月初八开始的河南省抖空竹大赛将以一种新时尚“美丽”你我的眼睛,据说这一古老的体育项目已被注入现代内容,可谓玩者自得其乐,观者心旷神怡。

  此外,棋类比赛以及舞龙、舞狮、斗鸡等比赛也在节日里呈现在人们面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