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贵野性显独特气质 大小S展万种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29 中国新闻网
高贵野性显独特气质大小S展万种风情(图)
  中新网2月1日电据大成报报道,大小S在追踪流行的嗅觉一流,两人经常在节目中展现万种风情,今年冬天更特别针对皮草下手,姊妹俩以各自独特的气质为穿衣基准。

  “美容大王”大S不但出书畅谈保养秘诀,在穿著皮草上,更以独特见解将自己打扮的贵气逼人,教导女性朋友,藉由牛仔裤、高跟鞋穿出高贵与时尚兼具的独特气质。

  小S则朝自己独特的野性美更进一步,穿上低胸小背心,牛仔裤塞进马靴中,外罩一件花纹皮草,和小S一样的狂野派女性,不妨也向小S学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