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塔”又闹事 西班牙酒店遭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40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电西班牙内政部说,位于该国南部地中海边的一家度假酒店30日发生炸弹爆炸,所幸仅有1人受伤。爆炸发生前,警方曾接到过巴斯克分离主义组织“埃塔”的威胁电话。电话中的人最后用“‘埃塔’万岁”结束了通话。30分钟后,炸弹爆炸。

  酒店利用爆炸前的短暂时间紧急疏散约160人,只有一名男子在爆炸中耳朵受轻伤。

  西班牙内政大臣何塞·安东尼奥·阿隆索谴责了这起袭击事件,并承诺安全部队“将继续在法律范围内,通过所有可能的手段完全消灭‘埃塔’组织。”

  这次酒店爆炸事件距西班牙议会讨论有关巴斯克地区完全独立的提案仅有两天,这项提案将很有可能遭到否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