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堪忍受家庭暴力 妻子打死醉酒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5:4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通讯员王自立)妻子王某无法忍受酗酒丈夫的家庭暴力,对其一顿暴打,不料将丈夫打死。1月31日,王某被郑州市金水警方刑事拘留。

  1月29日晚10点多,郑州市金水公安分局刑侦四中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丈夫喝酒过多猝死在家中。接警后,民警赶到位于丰产路某家属院内。报警的女子姓王,今年33岁,躺在床上的是她47岁的丈夫焦某。通过检查,民警发现焦某已经死亡,身上有外伤。妻子王某回答民警问题时,面色紧张,民警遂对王某进一步讯问。

  王某终于供述了自己打死丈夫的犯罪事实。原来,其夫焦某天天酗酒,喝完酒回家后,就对她拳打脚踢。1月29日下午4点多,焦某又喝醉了,从床上摔了下来。王某把他搀上了床,但焦某又从床上滚了下来,并把床边的玻璃茶几砸烂了。随即,醉酒的焦某对她进行踢打。王某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怒火,把丈夫焦某摁倒在地,用手掐住焦某的脖子,发疯般地对焦某拳打脚踢,等她气消了才发现,焦某早已断了气。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