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向香港市民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日电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刘良凯1日致信香港特别行政区全体市民,恭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王继堂、刘良凯在贺信中说,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值此,谨代表驻港部队全体官兵,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全体市民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贺信说,2004年是香港回归祖国和驻军进驻香港七周年,也是香港实现经济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一年,对于香港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驻军官兵表示高度的赞赏和由衷的祝贺!

  贺信说,过去一年里,驻港部队认真贯彻落实基本法、驻军法,部队的全面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圆满地完成履行香港防务的任务。同时,成功组织了军营开放和“八一”阅兵等活动,部队的工作始终得到特区政府、香港市民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贺信表示,展望新的一年,驻军官兵愿与全体香港市民一起,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共同创造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