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车被砸烂车主急报案 民警竟要车主自己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16 新华网

  2月1日上午,一长途客车车主李先生向《海南特区报》反映,海口市海府路一带有车匪路霸,因索钱不成,砸烂了他的客车的玻璃,而海府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却不理不睬。

  拒绝交保护费客车遭袭

  李先生说,他的车常年往返在海口与重庆之间。1月31日上午10时,他接到一个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称要过年了,让他给千把块钱花花,他当场予以拒绝,该男子恶狠狠地说:“那你就等着看吧。”然后就挂了电话。

  李先生说,下午两点,他弟弟开着客车载着乘客从汽运总站出发,刚开上海府路,就听“哗”地一声巨响,他弟弟回头一看,客车玻璃被砸了一个大窟窿,再转头一看,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正嚣张地站在路边,当他弟弟下车追赶时,那男子钻小巷跑得没影了。

  民警要车主自己破案

  据李先生说,下午2时15分,他向海府路派出所报了警,20多分钟后两个民警来到现场并建议先把车开走,因为“如果现在就处理你们都走不了”。考虑到车上回家过年的乘客,他弟弟只好先把车开走。随后他赶去海府路派出所报案,但值班民警让他自己去抓那个砸车的人,当他索要报警回执单时,值班民警答复:“等我们的领导回来再开。”

  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海府路派出所这位姓周的值班民警,他以“记者采访须得到美兰公安分局政治处同意”为由拒绝了采访。(完)(见习记者马星潘柏全)(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