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江喜迎“五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1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1日讯(记者 胡宇芬通讯员陈徐恩)在省科技厅和文化厅领导的带领下,由农业、卫生计生专家及省京剧团演员等60余人组成的省委、省政府“五下乡”春节慰问三团,日前先后奔赴平江县加义、城关、南江三镇,为老区人民送去慰问金、医疗服务和精神食粮,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

  慰问团带去了大量科普书籍和药品、计生用品,寒冬挡不住平江百姓对知识和健康的渴望。南江镇阜山村一位姓钟的农民种有200多亩水晶梨,大个的梨子出现裂纹,不知该怎么办?专家用纸比划着告诉他给梨子套袋,最好再用点保果素,这位种植大户听了直点头,并问了专家的电话号码。短短几十分钟,科普书籍和药品被分发一空。

  省京剧团精心排演的集歌舞、魔术、戏曲、小品等于一体的综艺节目,获得了数千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虽然加义和城关镇剧院里寒气逼人,但老区人民热情不减,一些老人提着小火炉前来看戏。

  慰问团还为20多位老军人、烈属等送去了慰问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