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拉里演讲时突然晕倒 身边人均不适疑染肠胃病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7 沈阳晚报
希拉里演讲时突然晕倒身边人均不适疑染肠胃病毒(图)
  希拉里在纽约州布法罗市卡尼修斯学院发表演说在很多人印象里,美国前第一夫人、现任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总是神采飞扬、精明强干的样子。但日前,可能是因为感染了急性胃肠病毒,一向精神的希拉里在发表演讲时突然晕倒。幸好经过治疗和休息之后并无大碍,希拉里继续完成了当天的活动安排。

  突然晕倒

  据报道,1月31日上午,美国前第一夫人、现任参议员希拉里在纽约州布法罗市的一个名为“土星俱乐部”的饭店里发表主题为社会安全的演讲,当时听她讲话的听众有大约125人。

  可是,演讲正在进行中,现年57岁的希拉里突然感觉身体不适,特别是胃部不舒服。她的一名发言人说:“她对人们说自己不舒服,当时她的脸色看上去非常苍白,随后她表示想坐下来。”

  出乎意料的是,坐下之后,希拉里一下子就晕倒了,她身边的工作人员迅速冲过去,几个人一起帮忙照料她。工作人员没有将希拉里送往医院,也没有通知救护车,而是让她在餐馆内立即接受医生治疗。

  不过,由于希拉里晕倒时饭店内正好没有照相机,所以没有拍下她晕倒的情形。

  病毒作怪

  经过治疗和休息之后,希拉里不一会儿就清醒过来,身体也没有大碍。出席这一演讲活动的人中包括纽约著名的医生斯蒂芬妮,她事后透露说,希拉里可能是受到了胃肠病毒的感染,而且她被感染已经至少一天了,她需要坐下来好好休息。斯蒂芬妮表示:“在接下来的24小时到48小时中,希拉里会感觉好得多。”

  希拉里的发言人则表示,近日,希拉里和身边的大约30名工作人员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身体不适,症状看起来类似急性肠胃病毒感染,也有点类似流感。

  发言人说,目前还不清楚大家集体身体不舒服究竟是为什么,也许是因为吃了不合适的东西,被胃肠病毒感染,也可能是因为呼吸了不清洁的空气。

  继续活动

  “土星俱乐部”的总经理说,希拉里走出饭店时已经基本康复,脸上带着她惯有的微笑。他说:“我看到她独自走出房门,微笑着说‘再见’。”而且,当天下午,刚刚康复的希拉里又继续进行原先安排的活动,她在布法罗市的卡尼修斯学院发表了一个关于卫生保健的演讲,时间为30分钟。

  美国前众议员约翰·拉法尔斯在介绍她的时候说,希拉里认为自己有责任谈谈卫生保健的问题,因此,尽管医生建议她在晕倒之后好好休息,但她坚持按计划发表这个演讲。

  当然,这个演讲是希拉里当天的最后一个公开活动安排,活动结束之后,她就返回了华盛顿。据《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