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 13岁女孩酒后驾车被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7 沈阳晚报

  新华社2月1日电英国一名13岁女孩在去年圣诞节聚会中大量饮酒后驾车,成为英国最年轻的酒后驾车者。英国西伯克郡青少年法庭日前判决这名女孩接受一年监管,并在2007年前禁止开车。

  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31日报道说,这个女孩家住伯克郡的萨彻姆地区。据检察官莱斯利·吉尔摩介绍,她在圣诞节当天随父母来到56公里外斯温登的一个亲戚家参加聚会。晚上,除两瓶啤酒外,她还喝了不少其他酒。在其父离开房间后,她拿走了放在桌子上的车钥匙。不久后,她父亲发现车钥匙不见,于是报警。

  在斯温登的一条公路上,有人看见这名女孩突然转弯,车撞到了路边的边道上。

  辩护律师迈克·普尔斯福德说,这名女孩有一辆摩托车,这给了她驾驶汽车的“信心”。普尔斯福德还说,她父母并不知道她喝了很多酒。“我想,她有点嗜酒,”他说。

  对于无照驾驶和酒后驾车等罪名,这名女孩本月早些时候已经供认不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