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旬老人好时尚提前一年“过大年” 连续四年超前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9 水母网

  记者 赵玲建

  本报威海讯2月1日,当市民王大爷交上今年年夜饭订金,并拿到明年年夜饭订单后,他可能成为滨城第一位连续4年提前一年预订年夜饭的市民。一时间,这位“超时尚”的老人引起了许多人的好奇。

  提前预订年夜饭在威海并不新鲜,但连续4年提前一年预订还是很少见的。王大爷今年68岁,有3个女儿两个儿子,子女大多在外地工作生活,每年过年子女们都回家,因为人多,吃饭非常不方便。4年前,他第一次到酒店预订了年夜饭,当时只是应急,没想到效果非常好,为防止订不到座,老人当即预订了第二年的年夜饭,而且一订就是4年。

  人们不禁感叹,滨城年夜饭预订真的如此火爆,要提前一年预订?实际上,在威海,到大酒店吃年夜饭虽然日益成为时尚,但为数还是较少。记者走访了10余家酒店发现,获得订单较多的基本都是高档酒店,预订者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外国人。业内人士认为,在威海,到酒店吃年夜饭多数属“意外情况”,还远没有形成规模和气候。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