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工伤赔付额争执 北京环科院院长遭下属杖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41 新华网

  据称打人者因不满工伤赔付数额起争执,警方已对此调解

  昨日上午,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田刚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被该院一职工打伤。警方已对此进行调解。

  昨日下午4时,环科院院长办公室门紧锁。“院长出了点麻烦,中午出去办事了,什么时候回来还不知道。”旁边一办公室内的女工作人员拒绝透露院长出了什么“麻烦”事。

  环科院秦副院长称自己目睹了整个事发过程。当天,环科院里的一位技术人员在院长办公室里与田刚发生口角,言辞激烈中,该技术人员抡起手中的拐杖打向田院长的左臂。他同时称,田院长伤势不重,只是左臂部分红肿,骨骼并未受伤。

  秦副院长介绍说,该技术人员去年10月在工作中摔伤了腿之后,一直认为单位“工伤赔付”的数额太低,多次找院长交涉此事,直到昨日上午发生冲突。

  “这件事调解得差不多了。”在阜成门外派出所,一位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被打者伤势不重,骨骼并未受伤。但这位民警拒绝透露其他情况。在环科院和派出所内,记者均未能见到双方当事人。(记者张太凌)(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