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国资委与7家监管企业签订业绩考核责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1日电(记者熊聪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1日上午与八钢集团等7家直接监管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05年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此后两个月内,自治区国资委将分两批与其他22家监管企业负责人签订该责任书。截至去年10月,上述29家企业的资产总额为408.68亿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主任王记文说,这是落实国有资产经营责任、加强国资监管的一项重要措施。责任书确定的净资产收益率、利润总额两项考核指标,既能准确反映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又能体现个性差异。在年度考核的基础上,国资委还将会同有关部门实施任期考核制度,以建立科学、全面的企业经营考核体系。

  目前,国务院国资委已在中央企业全面推行了年度考核与任期经营业绩考核,效果开始显现。2004年成立的全国31个省级国有资产监管机构也正在对各地相关企业实行严格的考核制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