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膝座谈共勉 谆谆嘱咐暖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47 南方日报

  促膝座谈共勉 谆谆嘱咐暖心

  黄丽满李鸿忠黄龙云许德立雷于蓝分别在深圳佛山珠海清远等地参加主题党日和慰问活动

  送温暖 过党日

  本报讯昨天,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省委常委、深圳市市长李鸿忠,省委常委、佛山市委书记黄龙云,副省长许德立、雷于蓝等,分别深入深圳、佛山、珠海、清远等地,参加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深入困难企业、贫困山区、社会福利机构和困难群众家里等,开展“送温暖”活动。

  昨天,黄丽满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深圳市龙岗区坪山街道江岭社区居委会,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黄丽满与居民小组党员一起促膝座谈,交流学习体会。黄丽满指出,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最终要落实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上来。对基层党员干部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群众过上好日子。黄丽满还先后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和老人们。在龙岗区坪山街道江岭社区困难党员江燕飞家,黄丽满一边送上慰问金,一边嘱咐随行的市、区、街道负责人,平时要多关心像江燕飞这样的困难党员,尽快解决好他们的困难。

  昨天上午,李鸿忠来到深圳市宝安区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他详细了解了该支部党员的情况,认真听取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共商致富奔康大计,就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问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鸿忠强调,保持共产党党员先进性,必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带领广大群众早日实现脱贫奔康,尽快过上小康富裕生活。李鸿忠还慰问了深圳市福田区莲花北村,身患地中海贫血症的9岁儿童严小炎、困难群众黄国培,深圳市华信通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华信公司,李鸿忠希望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尽快走出低谷。

  黄龙云昨天来到高明区更楼镇白石村委会,与该村的党员一起过党日。黄龙云勉励全村党员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团结群众、带领群众,建设小康社会。黄龙云勉励村委会成员和村党支部成员“建设一个好班子,带出一支好队伍,谋划一条好思路,弘扬一种好作风”,加快用“三化”解决“三农”问题。黄龙云还先后到特困职工刘艳娟、三水区社会福利中心以及老党员、老劳模张松华家进行了慰问。

  许德立和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成员一起,到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新沙村,与基层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央督导组组长周敬东及珠海市委书记方旋参加了有关活动。周敬东、许德立等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畅谈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座谈会上,周敬东深情地说:“今天确确实实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许德立以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共产党员必须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党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在群众中起表率带头作用。许德立昨天还慰问了珠海市物资总公司下岗困难职工罗松爱等困难群众、困难企业。

  在粤北山区的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塘冲村,雷于蓝参加了该村基层党组织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雷于蓝表示,她是第三次来这里,每次来都有新变化,她希望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个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带领广大瑶胞早日脱贫致富。雷于蓝还慰问了困难企业清远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特困职工罗荣光、困难劳模清远市公安局刑警王祖勉、贫困村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塘冲村,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了慰问金。

  冰冰 可英 有华 承前 颖欣 飞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