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瓦尔:现在要求外国军队撤离伊拉克是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统亚瓦尔1日称,即使大选结果揭晓、新政府产生,驻伊美军仍需留在充满混乱与“权力真空”的伊拉克。

  在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外国军队是否正在加剧该国由逊尼派领导的叛乱活动时,亚瓦尔说,“现在要求外国军队在这样混乱与出现‘权力真空’的情况下离开,简直是无稽之谈。”

  “今年年底,外国军队的数量将开始减少,但不是完全撤离,”亚瓦尔说。

  亚瓦尔称只有伊拉克安全部队被组建完毕、该国安全局势好转以及部分恐怖分子被清除的情况下,外国军队才应该离开伊拉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