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学习培训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唐慧卿通讯员康红磊)从今天开始,我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思想发动、学习培训阶段,至3月底基本结束。昨日,市先进性教育活动思想发动学习培训阶段性工作会议对此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据悉,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思想发动、学习培训阶段重点要抓好六个环节: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培训;举办讲座报告;开展“落实三真、关爱基层”行动;开展专题讨论;明确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

  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参与学习的全体党员要严格学习纪律,每名党员集中学习时间累计不少于40个小时;党员参与学习的情况要上墙公布。要确保参学率,包括预备党员、离退休党员在内的全体党员都要参加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学习培训阶段,要严格控制外出考察活动;出差在外的党员,要补上学习内容,加强检查考核。要注重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做到规定篇目系统学、重点篇目反复学;要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紧密联系本地本单位工作实际和个人实际,确保每名党员都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坚持做到边学边改,每一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群众意见最大、最不满意的事情改起,从群众最希望办、眼下能够办好的事情做起,边学习,边思考,边改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郁义康要求各县(市)区委和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搞好思想发动,把广大党员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内在动力激发出来;把握工作重点,把思想发动、学习培训阶段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讲究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思想发动、学习培训阶段工作有序推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