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冲进女浴室动拳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2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腾)为了一块小小的手牌,当事双方在女浴室大打出手。结果两败俱伤,一名孕妇也因此流产。目前,两名肇事者已经被肥西警方治安拘留。

  1月24日晚,肥西县桃花镇人张某和自己哥哥带着两人女友舒某、董某以及堂妹等人,来到肥西中港休闲广场洗澡。张某等人洗好过后见女友舒某没出来,就提前将舒某领的9号手牌结了账。此时,已有身孕的朱某和表姐孔某一起到浴场洗澡,9号手牌恰恰又被朱某领到。朱某发现9号衣柜里面有衣服,她问了几声“谁的衣服”,可是没人应答。朱某便将衣服拿出放在按摩床上。

  刚吹好头发的舒某见衣服被人拿出颇为不快,双方由此发生争执并厮打。在大厅等候的张某得知女友与他人发生纠纷后一头冲进了女浴室,上去对对方就是两拳。在厮打过程中,孔某为了保护朱某大叫“你们不能打她,她有身孕”!直到浴场经理和保安进来事态才得以暂时制止。

  可是,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就在双方调解时,朱某抽空跑到浴场旁边孔某开的一家美容院,将事情告诉了孔某丈夫何某。何某一听二话没说就带了七八个人冲过去,对张某、舒某拳打脚踢。当晚21时20分,浴场的服务员向肥西桃花派出所报案,警方赶到时,现场只剩下了孔某跟朱某。

  事发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并对伤者进行慰问。1月28日,朱某出现“腹痛、流血”等症状,随后在医院做了流产手术。得知事情闹大了的张某,事发后带着女友逃到石台县,迫于威慑,终于投案自首。1月31晚,警方从贵池将其带回。另一肇事者何某也被抓获,目前两人已被治安拘留。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