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26 南方都市报

  【事实纠错】

  1.2月1日A19版《高考体育术考分三批进行》一文(编辑:张玉升 校对:唐洋)分批考试时间表第3段第2行,“讪头”应为“汕头”。

  2.2月1日B38版《姚鲨相争 韦德得利》一文(编辑:顾晨白 校对:丰卫平)第2段第14行,“将比分定格在104比15”应为“将比分定格在104比95”。

  【文字更正】

  1.2月1日B26版《2004,不是终点,只是起步》一文(编辑:泊明 校对:邱艳慧)第6段第5行,“强差人意”应为“差强人意”。

  2.2月1日C50版《诺基亚去年卖了两亿部手机》一文(编辑:刘兵 校对:陈宁)第3小标题第2段第4行,“创下的1.645部发货量纪录”应为“创下的1.645亿部发货量纪录”。

  3.2月1日B32版《“艺伎”收工啦!》一文(编辑:王欣 校对:邱艳慧)第1段第3行,“去年10日20日”应为“去年10月20日”。

  4.2月1日C64版《广东保监局欲重击保险业恶性竞争》一文(编辑:吕卓 校对:黄炽林)第1段第5行,“广东保监局主持全国工作的”应为“广东保监局主持全面工作的”。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广州读者罗军华先生、林育先生、师文谦先生,深圳读者杨辉先生、莫雨纯先生等来电对本报提出指正意见,特此鸣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