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水整合工业园四个月引资3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忠兵 通讯员黄杰华)昨日,佛山市三水工业区迎来了新春“开门红”:以美国日通兴业电机、马来西亚齐力集团等一批总投资30亿元重点项目企业举行了隆重动工签约庆典仪式。其中投资18亿元的美国英威达纤维项目将于本月开工,是佛山有史以来引入投资额最大的项目。

  在昨日举行的签约庆典仪式上,台湾国荥汽车空调、美国日通兴业电机、天元汇邦、华艺酒店用品等13家企业举行了试产投产仪式;海域铝业、珠江电业、中南玻璃等38家企业举行了建设、扩建仪式;马来西亚齐力集团、马来西亚标敦汽配、马来西亚巨电机电制造、南宝树脂等企业举行了奠基动工仪式。

  三水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标志着自去年整合后的三水工业区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

  据了解,针对原有工业园的规模小、档次低的情况,去年三水区决定整合区里的各个工业园。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至今,短短4个月内,已成功引入20多个项目,合同引入金额超过30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6个)。

  昨日,三水区区长宋德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三水工业区是三水集合全区之力打造大佛山内新的经济链条,它将成为三水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