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将为厄瓜多尔援建一所教育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2月1日电(记者金沈俭)中国援建厄瓜多尔一所教育中心的换文仪式1日在厄外交部举行。这是两国自1980年建交以来中国援厄的最大项目。

  中国驻厄大使刘玉琴和厄外交部长帕特里西奥·苏基兰达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换文上签字。

  刘玉琴大使说,中厄两国建交25年以来,两国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迅速,基多教育中心的修建是两国人民之间友谊的象征。

  苏基兰达代表厄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厄发展教育事业的宝贵支持,并表示愿进一步发展和加强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他说,中国援建的基多教育中心对厄非常重要,它为厄贫苦家庭的孩子提供了上学的机会,将解决千千万万厄瓜多尔贫困学生的前途问题。发展教育是百年大计,教育中心将为厄培养人才,而他们将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由中国援建的基多教育中心是一所能容纳3000名学生的现代化学校。中心占地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1.86万平方米,包括行政教学区、室内综合体育中心和体育场等。中心将坐落在首都基多市贫苦家庭比较集中的南部地区,主要解决低收入家庭孩子入学难的问题。基多教育中心计划将于2006年全部完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