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试点券商创新方案正在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1日专电】(记者 林坚)记者从中国证券业协会了解到,8家创新试点证券公司的创新方案的评审与推进正在积极地准备中,获得试点资格的证券公司将获得新的发展空间。

  目前,创新试点证券公司评审工作进展良好。按照公开、客观、透明的要求,中国证券业协会去年召开了两次评审会议,8家证券公司通过评审,获得创新试点资格。

  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协会将根据《关于从事相关创新活动证券公司评审暂行办法》,继续认真组织好创新试点证券公司评审和创新方案评审,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证券公司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根据市场需要和自身实际开展创新活动,拓展业务发展空间,带动行业创新发展,逐步改变证券公司同质化发展、经营管理模式雷同、行业低水平竞争的被动局面。

  (编辑 晨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