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州市原副市长被送检察机关侦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4 北京晨报

  新华社苏州2月1日电(记者李灿)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人士2月1日告诉记者,苏州市原副市长姜人杰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其子经商办企业进行活动;在土地出让和为他人协调关系、承揽业务、调动工作等过程中,收受财物,数额巨大。鉴于姜的行为已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犯罪,江苏省纪委已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和有关线索一并移送检察机关依法查处。

  2004年初,根据群众来信提供的线索,江苏省纪委查明姜人杰利用职务之便,指使苏州市某国有公司总经理陈某(另案处理)挪用巨额资金作为姜的儿子开办私人公司的注册资金。8月,省纪委决定对姜立案调查。

  在中共苏州市委、市纪委支持下,在江苏省及苏州市、无锡市执纪执法机关密切配合下,办案工作进展顺利,并迅速取得重大突破。江苏省纪委有关人员还特别指出,前段时间,一些媒体对姜案进行了大量报道,有的与事实出入较大,有的纯属炒作,应予澄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