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窄巷中两车争路

  昨天中午12时许,天成路一小巷内人多路窄,两男子各骑一辆三轮车相遇,因路窄两车无法通行,两男子互不相让,致使窄巷被堵,众行人齐声指责,一车主怕惹众怒将三轮车退后避让,通行方恢复正常。(梅嘉 张法林)

  一德路小贩小偷扰民近日,在一德路两侧人行道上,不少摆卖糖果等年货的无牌小贩纷纷出动,占道摆卖,将本来就不宽的人行道堵塞得水泄不通,路人通行受阻,一些小偷趁机扒窃,群众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梅嘉 张法林)

  龙津东骑楼柱倾斜在荔湾区龙津东路616号某工地门前的人行道,有4根正方形的骑楼柱,其中一条在离地面约2米处断裂,上半截3米多长的柱子呈70度向人行道倾斜,随时都有倒塌的可能,群众呼吁有关部门尽快整治,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梅嘉 范贯明 何丽群)

  车辆抢道导致塞车荔湾区双桥路桥中花园两侧的马路天天大塞车,下午5时以后尤为严重,主要原因在于来往车辆不遵守交通规则,互相抢道而造成塞车,行人横过马路十分困难,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在该路段增设电子眼以根除塞车问题。(梅嘉 范贯明)

  增埗桥铁牌指示不清在增埗大桥西向东人行阶梯与大桥交界处,有一块面向西的铁牌,上面只写着人行道推行字样,由于铁牌上未画出任何车辆标志,行人搞不清楚什么车该走什么道。(梅嘉 范贯明)

  西华路交通灯失灵在康王路与西华路交界处,一交通灯绿灯失灵,近段时间来都是亮红灯,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检修。(范贯明 惠玲玲)

  卖皮衣竟使人做“托”昨天上午11时许,一男子在人民桥上摆卖皮大衣,几名男子围着挑拣,两男子经讨价还价买下皮衣离去。有路人发现,不久后这两名男子竟又在此买皮衣,原来他们都是做“托”的。(张法林 史序)(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