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吨问题羊肉流入新洲 工商部门紧急查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3 新华网
3吨问题羊肉流入新洲工商部门紧急查处(组图)
部分“问题”羊肉被销毁
3吨问题羊肉流入新洲工商部门紧急查处(组图)
  羊肉已发干变色(记者李辉摄)

  食用“问题”羊肉后,众人腹痛。昨天,武汉工商部门紧急追查,765公斤疑似病死羊肉被收缴。

  前天,新洲区邾城街钱寨村20名农户向工商局投诉,他们食用流动摊贩卖的羊肉后腹痛不已,已有1人住院。工商人员当即前往查处,并向全区发出紧急协查通知。

  昨天上午,刘集工商所在钱寨村巡查时,发现3名商贩正在兜售未经当地动检部门检疫的冻羊肉。经初步鉴定,该批羊肉系“疑似死因不明的肉品”。

  经查,这批羊肉是由河南一叫贾华的人送到新洲仓埠一冷饮部的,老板姓柳,总数共3吨。柳某称,这些肉是从河南息县买来的。仓埠工商所执法人员迅速封存剩余的500公斤羊肉。

  新洲区工商局办公室李主任称,将继续追查“问题”羊肉的流向,希望买了这批羊肉的村民不要食用,并及时与工商部门联系。(完)(记者苏永华陈世昌通讯员张镝远帆实习生张笑雪尹妮)

  (责任编辑:祝斌)

  (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