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夏1·25纵火案”告破:养蜂人策划 50天婴儿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8 武汉晚报

  杨槐柳 王皓实习生龙燕)昨日,记者获悉,策划江夏“1.25纵火案”造成1死2重伤的刘青安及另2名嫌疑人已被抓获并被刑事拘留。

  1月25日晚,江夏区法泗镇停电了,才从外地回到红星村娘家的兰兰和大妹妹及兰兰50天的女儿已睡,突然,4男子撞门而入,其中一男子把可乐瓶子装的汽油向床上泼洒,另一人则拔起床头柜上燃着的蜡烛往床上丢去,大火突起。4人迅速乘坐停在路边的面的逃跑。火被扑灭,大面积烧伤的兰兰3人被送往医院救治,1月30日,婴儿死亡。

  兰兰家人回忆,有一个叫刘青安的养蜂青年,一年来多次打电话纠缠,还扬言报复,失火前几分钟,4个男青年手持木棒破门闯进其隔壁,后称“找错人了”转身出去。

  江夏警方迅速调查刘青安身份,刘系郑店街段岭庙人,24岁,春季在法泗镇养蜂,冬季帮人看湖,父母双亡。

  1月26日晚11时许,警方将乌龙泉治富村其女朋友家包围,将用厚厚被子蒙头的他擒获。

  刘青安交代,一年前,他曾与兰兰恋爱,后兰兰认为不合适到外地打工。春节临近,刘青安反复打电话后终于找到兰兰,他责怪兰兰回家不告诉他,兰兰挂了电话。刘青安越想心中的结越打不开,叫来自家亲戚肖劲等4人,策划纵火。

  1月26日晚,肖劲与另一名作案者被抓获。目前,江夏警方正全力追抓另两名纵火者。(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