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教育改革与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8 光明日报

  焦之文

  日前,教育部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央暨首都教育新闻记者新春茶话会。教育部部长周济和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赵沁平,教育部党组成员郑树山、李卫红与来自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的领导,中央暨首都新闻单位的领导以及联系教育报道的记者近400人一起,展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美好远景,共话进一步做好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为教育改革与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周济在讲话中说,我国教育事业之所以取得快速发展,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的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和不懈努力,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也离不开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新闻界的热情关心和密切配合。一年来,中央暨首都新闻媒体和网站紧紧围绕2004年教育工作中心任务编发了大量内容准确丰富,体裁形式多样的作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教育改革与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很多新闻报道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极大地鼓舞了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的士气,凝聚了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的力量,也赢得了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周济强调,认真做好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及时有效地引导社会各界形成有利于促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对于保证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顺利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推动教育改革与发展各项事业营造良好氛围,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中央音乐学院的师生们在茶话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