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4月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记者刘育英)以“创新制胜,国际接轨”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4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颁布和实施后的首次电子商务盛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新华网承办。将以论坛、网上互动和会展方式,探讨完善政策法规环境,加快建设信用、认证标准、支付和物流等支撑体系,推进应用电子商务等问题,并具体分析4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实施后我国电子商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大会还将就国内外电子商务企业的成功经验进行交流,展示最新技术和成果,并通过专家推荐和网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中国电子商务十大“风云人物”和“可信赖技术产品”,颁发中国电子商务“卓越应用创新奖”。

  电子商务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全球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的日益普及,我国电子商务出现良好发展势头,应用初见成效,交易量不断增长。但是,由于我国电子商务尚处在初级阶段,在政策配套、规范监管、国际接轨尤其是诚信、安全认证、国家标准、在线支付等体系建设方面,还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