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慧琳内地巡回个唱暑期办 金钻马车造价六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2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内地巡回个唱暑期办金钻马车造价六千万(图)
  中新网2月2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记者昨(1)日获悉,陈慧琳在国际某知名珠宝品牌的开张剪彩仪式上透露,今年她将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地点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届时,她将乘坐一辆“梦幻飞天”金钻马车与歌迷见面。

  据了解,这辆造价超过6000万的金钻马车,是继金洗手间后,金至尊的又一全新创意,它由280公斤黄金制成,上面镶嵌钻石及宝石超过百万粒。其造型参照欧式皇室马车的形式制造,集合了超过80个资深炼金师傅及钻石师傅,耗时3个月通宵达旦赶工完成。坐上了金钻马车的陈慧琳表示,自己的使命感加重了,更愿意献出爱心去帮助别人。

  同时陈慧琳透露,她的新专辑将在3月份进行录制,而在暑期黄金档,她将从上海开始到北京、重庆、杭州等内地城市进行巡演。到时候,这辆“梦幻飞天”金钻马车也将在演唱会上与内地歌迷见面。(记者张学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