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珍妮佛安妮斯顿心花朵朵开 又传出新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0 中国新闻网
珍妮佛安妮斯顿心花朵朵开又传出新恋情(图)
  中新网2月2日电好莱坞群星的情路,一向跌宕起伏变幻莫测。布莱德皮特分手后被评选为最抢手男明星,而小布哥分居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顿也据传心花朵朵开,再度找到生命中新恋情。

  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小布哥自与安吉莉娜裘琳在拍《史密斯任务》传拍拖后,至今未传新绯闻。倒是年轻貌美、身段婀娜多姿的珍妮佛安妮斯顿先驰得点,外传与法国男星文森卡索低调约会。

  去年9月,文森卡索与影星妻子莫妮卡贝鲁琪生下第一个孩子,女婴取名为黛娃。这位有妇之夫在《瞒天过海:长驱直入》里戏份吃重,在好莱坞大有发展。文森卡索与珍妮佛安妮斯顿于芝加哥和伦敦合拍新片《Derailed》,电影目前于洛杉矶后制,两人没完没了。《每日星报》报导,文森卡索很会取悦珍妮佛,甚至动手轻撩她秀发。珍妮佛只轻描淡写说,他是一位聊得来的好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