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音话传情心动大奖为爱人 ——百盛情人节主题活动开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2月2日讯不觉间,又一个情人节快要到了,每每此时,陷入爱河中的男男女女便开始忙碌起来,尤其是年轻人和那些懂得情调、喜欢浪漫的人,买礼物,订玫瑰,准备烛光晚餐……累并快乐着,沉浸于无穷无尽的幸福和甜蜜之中。

  那如何才能借情人节表白真情,赢得她的芳心?

   青岛新闻网和百盛联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音话传情”的平台,情侣们可将自己的心里话以语音的形式在此进行发布向情人表白,让心爱的她(他)倾听您的心声,接受您的心意,给她(他)一个意外的惊喜!暗恋中的可以借此大胆而含蓄地向自己追求的人表白,热恋中的可以借此火上浇油,求婚中的可以借此一锤定音,已婚中的更是可以借此制造浪漫,增进感情……

  即日起,您只要在百盛购物即可凭发票参加,输入百盛发票号码,选择相应的情侣类型,上传自己录制的声音文件即可,也可直接在网上进行录制上传,经审核后发布。

  所有参加活动的顾客还能获得心动大奖!活动截止根据下载收听人气指数的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由百盛和新闻网联合提供的MP3、随身听等大奖。

  “百盛有约,音话传情——百盛情人节主题活动序幕篇”详情请登录(来源:青岛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