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伙同新欢劫掠旧爱被擒 花季少女与新男友领刑蹲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6 桂龙新闻网

  花季少女与有家室的“大款”恋爱后,竟与新结识的男友合伙抢劫该“大款”。日前,一审法院以抢劫罪判处17岁的女子蓝某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她的新男友——19岁的覃某也因同一罪名领刑5年,并处罚金5000元。

  蓝某是忻城县人,2004年春节后,她来到合山市一家饭店打工,期间认识了出手阔绰的唐老板。唐是一个40多岁的已婚男子,两人恋爱后,时常到旅社开房同居。

  同年3月,蓝某和唐一起到发廊洗头时,认识了男青年覃某。蓝和覃某一见如故,在覃某的追求下,两人关系日渐亲密,并设了一个谋财的计划。

  5月18日晚,蓝某和唐到旅社开房时,覃某邀了一个同伴(在逃)也来到该旅社入住。在蓝某的接应下,覃某和同伴进入唐的客房,实施了抢劫。当时仅从唐身上搜出1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覃某觉得太少,随即与同伴一起,将唐押到旅社外一座偏僻的山岭上,以长期玩弄蓝某为借口,要唐支付6000元。

  次日上午,唐在覃某二人的押持下,从银行取出了1900元给他们,才得以脱身。当日,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迅速将覃某和蓝某抓获归案。

  来源:

  南国今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韦永宣 毛梓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