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魔鬼身材不知整哪里 天心过年红包要钻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7 中国新闻网
魔鬼身材不知整哪里天心过年红包要钻戒(组图)
魔鬼身材不知整哪里天心过年红包要钻戒(组图)
  中新网2月2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金晶恩为“巴黎恋人”来台宣传,言明不响应整容传闻,但她又高又直的鼻子,天心可注意到了!她笑说:“我不会抗拒整型,很多人整了之后都好漂亮!”不过,天心身材魔鬼、皮肤姣好,真要整型,她想了半天,想不出要整哪里。

  天心昨天代言法国娇兰保养品新上市的美白系列,忍不住透露,她常帮男友敷脸、拔眉毛,搞到男友的皮肤比自己还好,但说到美白,天心一笑:“他是白人耶,应该不用美白了吧?”这次接到娇兰代言,男友还说:“你沾我的光,因为人家都以为我是法国人。”天心趁机再帮男友澄清,其实男友是英法混血。

  今年过年,天心已经计划好跟妈妈、男友一块吃年夜饭。男友现已越来越习惯中国过年最重要的习俗:发红包,去年天心赚到一个Fendi包,今年她打算跟男友要钻石。至于给妈妈的红包,天心说,会直接汇钱给妈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