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年汕头十大新闻评选点燃市民参与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凯)“安利杯”2004年汕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点燃了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家住龙湖区龙祥街道的纪木清老人年近九旬,仍十分关心汕头的时事新闻,带动家人一起参与活动。这也是老人第三次参加汕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纪木清老人早年以种田务农为主,如今年近九十高龄,身体仍相当硬朗,精神健旺。平时他经常到老人活动室参加活动,那里订了《汕头日报》,他一有时间就看,回来后就会和家人谈汕头的新闻。

  老人从报纸获悉开展新闻评选活动的消息,就催着两个侄子帮他剪报纸、买信封进行投票。侄儿纪传好文化水平较高,先代他选择候选新闻条目,再交给老人“审定”。纪老十分热心参与活动,还发动两个侄儿一起参加,一家人投寄了三张选票。纪老觉得汕头人应该积极关注汕头的时政,“举办这个评选活动很有意义,可以提高市民关注国家大事的意识,也可以使大家更加关心汕头的发展、关心我们老百姓身边发生的大事。”

  纪老的侄子告诉记者,老人以前还参加过1998年、1999年的汕头市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并获得过二等奖,拿到奖金200元。(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