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角大楼计划向伊增兵10万 司职培训伊军队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据美国布隆博格新闻网报道,五角大楼计划向伊拉克增兵10万。新增兵力将主要司职教官和顾问,负责伊拉克武装力量的训练和作战指导任务。

  美军指挥官大卫·佩特鲁斯中将宣布,从美军第1骑兵师、第1步兵师抽调的培训小组已经开始训练伊拉克士兵,受训伊拉克正规军包括30个营、9个旅司令部参谋部和3个新建的师司令部、参谋部。

  计划新增派的10万美军主要工作是培训伊拉克武装力量。其职责包括传授他们局部战斗战术以及教会他们在边界地带或个别省份境内进行大规模一体化特种行动。目前,伊拉克武装力量主要在熟悉对抗反美武装人员的战术,保障地区安全。

  佩特鲁斯中将强调,美军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培训30万伊拉克人,至今已有13万人接受了培训。目前,伊武装力量共有3.7万名国民卫队队员,9000名士兵,5.5万名警察。

  目前,驻伊美军共有15.5万人,另有3万盟军。(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