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季金陵”摄影大赛开锣,赛时长达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即日起,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金陵晚报、龙虎网承办的“四季金陵”大型摄影主题系列活动,已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参赛作品题材不限,但须在南京拍摄。照片尺寸统一为10英寸,勿裱装,不收底片。数码摄影作品以电子文档方式,精度不少于500万像素。来稿请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详细资料。

  本次大赛截止到2006年1月31日。分季赛和年赛两阶段进行。

  每季评出季赛入选作品50幅、优秀作品10幅,奖金分别为100元、200元,优秀作品还将在有关媒体上刊发;年赛将从全年所有来稿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作品奖20名,奖金分别为1500元、700元、300元、200元。

  此外,采用邮寄方式的参赛作品可以随拍随寄;采用送稿方式的,必须分别在4月、7月、10月和2006年1月底之前的最后5天(周六、日除外)集中送稿。

  寄送稿地址:南京市白下区四条巷12号,南京摄影家协会。

  邮编:210002;咨询电话:83640003。更多详情,请点击龙虎网()查询。 金陵晚报记者刘泱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