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美兰机场将创历史高峰 春运将有120多万人往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2:0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1日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李建国任晓峰祝春枝)记者从美兰国际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将迎来新的高峰,预计有8600多个架次的航班进出美兰国际机场,其中加班航班达1678架次。

  在海南旅游热的带动下,今年春节来海南旅游度假的客人将会比往年有大幅增加。记者从美兰国际机场了解到,春运期间,进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航班预计达8600多个架次,其中加班航班1678架次,比上年同期增长3.8%。预计整个春运期间将有120多万人进出美兰国际机场。

  从2月起,美兰国际机场将出现旅客高峰,大年初二达到最高峰,当天将有310多个航班进出美兰国际机场,届时,美兰国际机场将昼夜灯火辉煌,客流不断,有可能创下美兰国际机场通航以来的最高纪录。

  为迎接春节客流高峰,让旅客走得安全、方便、快捷,美兰机场各部门正全力以赴,以最强的阵容投入春运工作。

  作者:刘艳 李建国 任晓峰 祝春枝

  (来源:南国都市报)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