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伏明霞刘德华携手拍戏 甜蜜蜜羡煞莫文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3:57 东方网
伏明霞刘德华携手拍戏甜蜜蜜羡煞莫文蔚(组图)
发布会明星云集

伏明霞刘德华携手拍戏甜蜜蜜羡煞莫文蔚(组图)
伏明霞婚姻甜蜜蜜

  东方网2月2日消息:前跳水皇后伏明霞与刘德华昨日出席推广香港的旅游业的八集《星星细语香港情》专题片发布会时,大方地表示自己目前非常幸福,但拒绝回答师弟田亮被国家队除名一事。连身旁的华仔都忍不住问她,会否自觉太率直易惹人误会,然而伏明霞非常豁达,毫不介意别人的看法,令华仔佩服不已!

  伏明霞婚姻甜蜜蜜

  刘德华、前奥运跳水金牌得主伏明霞、杨千桦及莫文蔚(Karen)等,昨日出席“星星细语香港情”活动。伏明霞精神饱满,风采依然,夫婿梁锦松亦到场支持太太,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她还在活动上大晒幸福,不时望向台下的丈夫:“你看我都知道幸福。”连莫文蔚亦不禁流露羡慕之情。她还负责介绍“亲子家庭乐”,被问到会否介绍与丈夫的拍拖及求婚胜地时,她笑说:“我们拍拖和别人一样,没特别浪漫地方求婚。”

  然而对于师弟田亮被国家队除名,以及师妹郭晶晶盛传被国家队惩罚一事,伏明霞面带笑容地说:“我今天除了有关拍摄的事情外,其它提问一概不答。”而其它同场艺人被问到田亮及郭晶晶的风采,是否不及伏明霞时,都不知如何作答,司仪即趁机避开话题。

  华仔自认年纪大

  至于与伏明霞十分友好的华仔,透露当他听到伏明霞回答记者的提问时,也问她会否觉得说话太率直,易令人误会,但伏明霞却告诉他:“这个是我心中所想的答案,我不介意别人怎看,我现在有自己的生活。”华仔坦言非常欣赏她的个性:“她一直居家简出,很少接受采访,但今天表现得处之泰然,真的是另一个境界,非常佩服!”

  华仔更负责介绍历史文化艺术,他尴尬地说:“大会觉得我比较成熟,年纪较大,所以我介绍历史,不过我都经历过农村生活同钻石山大火,我讲都有一个代表性。”此外,杨千桦对于未能获金像奖提名,未有感到失望:“我是电影圈的小学生,有份拍已经赚了。”选稿:陈洁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