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汉语教学志愿者在菲举办中华文化图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22 新华网

  华声报讯: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为宣扬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文化和当代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营造良好的“中华文化”氛围,增强菲律宾广大华文学校学生及华人华侨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提高学生学习华语的兴趣,由菲华商联总会(商总)主办、国家汉办委托的福建师范大学赴菲汉语教学志愿者承办的“中华文化图片巡回展及观后感征文比赛”日前在马尼拉商总大厦一楼展厅拉开序幕,面向社会公开展览。

  据汉办网站消息,当天下午,菲华商联总会举行了隆重的“中华文化图片巡回展”开展仪式。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袁维学文化参赞、商总卢武敏理事长、庄金耀副理事长和福建师大志愿者领队老师共同为仪式剪彩。

  本次图片展的资料全部由福建师范大学赴菲汉语教学志愿者制作,并亲自完成布展。图片展共设“中华文华遗产”、“六大古都”、“民居”、“园林艺术”、“中华一绝”、“茶文化”、“饮食文化”、“少数民族风情”、“中华传统手工艺”、“福建风情”、“宗教艺术”、“中华传统服饰”、“少数民族服饰”、“中华戏曲服饰”、“中国桥梁”、“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中国珍稀动植物”、“中华传统节日”等19个专题,由350余张相片组成。展览期间同时举办观后感征文比赛。(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