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扬帆起航正当时 写在烟台市十大城市运营商揭榜之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7:58 水母网

  水母网2月3日讯 2005年2月2日,注定会成为我们这座城市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这一天,人们期待已久的“2004烟台市十大城市运营商”终于脱颖而出、精彩亮相。鸡年虽然尚未来临,但我们仿佛听到了金鸡报晓的第一声啼唱,听到了一串响亮的名字———

  山东银和怡海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烟台万光城建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烟台力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祥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开发区金东经济发展总公司、烟台市玉森房屋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烟台开发区科信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烟台德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烟台金宇置业有限公司、烟台新桥集团有限公司。

  刚刚过去的2004年,对于烟台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来说,是进取的一年,是辉煌的一年,更是值得自豪的一年。烟台不仅在一天天成长壮大,也一天比一天更添魅力,它不仅让我们生在烟台长在烟台的所有人,也让无数海内外朋友都对烟台产生了这样一种共鸣———爱在烟台,难以离开!

  也是这一年,“最佳中国魅力城市”和“中国人居环境奖”两项荣誉联翩而来,令600多万烟台人民感到无比的兴奋和骄傲。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们这座美丽城市的褒奖,更是对全体烟台人民所创造的不凡业绩的充分肯定,其中就包含着烟台城市建设的决策者、运筹者和所有参予者的智慧与汗水。

  城市是我们赖以安身立命的家园,是人们实践人生价值所必须的平台。也许从来没有哪个时期像今天的城市这样快速地发展。正是他们,烟台城市的建设者,站在城市运营者的高度,建起了一座座现代化的高楼大厦、一片片功能齐全的居民小区、一处处令人流连忘返的城市广场。作为城市开发的“一只手”,他们不仅完成了区域内的商业、生活配套,更有力地推动了烟台的城市化进程,造就了今天多姿多彩的城市风貌。“城市运营商”不再是一种“新概念”,而是已深入人心的发展观念和付诸行动的理念。

  风起潮涌好扬帆。随着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特别是省委省政府确立打造胶东半岛城市群,烟台作为胶东半岛城市群的中心城市,在城市化进程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良好的发展环境与难得的历史机遇,必将让城市运营商担当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赋予更多的使命与责任。

  正是看到了城市运营商对城市化进程的重要推动作用,烟台日报社精心酝酿、前瞻性地推出了十大城市运营商评选推介活动,并得到了开发企业、主管部门、专家的普遍好评。广大市民更是对城市运营商寄予期望,他们认为城市运营商与传统开发商的根本区别在于对城市的渗透,强调贡献率以及社会使命感、责任感、诚信度的综合考量。

  我们有理由相信,烟台“十大城市运营商”的横空出世,在未来的烟台城市化进程与城市经营中,城市运营商这一角色,将呼唤更多更优秀的房地产企业来担纲。也必将促进烟台城市化进程的步伐!

  我们有理由期待,有更多更成熟的房地产企业家在“城市经营”这个大舞台上,风云际会,一展身手,成为真正站立时代潮头的风流人物。同时,让烟台这座沿海开放城市更加充满魅力,让她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们更有理由憧憬……文/杨潜责任编辑:王家荣(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