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共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03 新华网

  2月2日,省委书记孟建柱,省委副书记、省长黄智权,省委副书记王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达恒,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林森,在南昌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商江西发展大计。

  座谈时,孟建柱说,去年我省经济发展的势头很好,这是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关心、支持分不开的。在此,我代表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孟建柱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就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民主监督水平。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发挥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创美好未来。

  黄智权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他说,我们各级政府非常希望能够听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真知灼见,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的水平。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紧紧围绕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国民经济取得持续快速增长,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人心振奋,催人奋进。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共江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江西发展多作贡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胡振鹏、黄懋衡、刘运来、张华康、金异、倪国熙、陈清华、邵鸿、郑小燕等参加了座谈。(大傅云)(来源: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