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劳模欢聚一堂迎新春 陈良宇韩正等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2月3日消息:昨天下午,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宴会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陈良宇同志、韩正同志等市领导与出席2005上海市劳动模范春节茶话会的200多名劳模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迎鸡年新春佳节。

  市领导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王安顺、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王仲伟、姜斯宪、沈红光、杨晓渡、严隽琪、杨雄、周太彤、唐登杰、胡延照等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豪主持。宴会厅内乐声悠扬,春意盎然,洋溢着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陈良宇、韩正等来到劳模和先进人物中间,与包起帆、李斌、俞卓伟、马海燕、孔利明、吴尔愉、唐建平、郑平山、陈瑜等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亲切握手,互致问候,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王安顺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广大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他高度评价上海工人阶级在过去一年里为改革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赞扬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高度责任感锐意进取、积极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业绩。他说,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胡锦涛总书记对上海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为方向,在上海市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和构建和谐社会,务实开拓,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上海各项工作新局面。希望广大职工群众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在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希望全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断创造新成绩,为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各级党政组织和社会各界更加尊重、关心和爱护劳模,以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实际行动,为劳动者和建设者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市领导和劳模们一起欣赏了由专业和职工文艺团体演出的舞蹈《金鸡嬉春》、小品《鲜花献给谁》、打击乐《浦江潮涌》、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等精彩节目。(来源:解放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