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2日讯(记者张茧)今天是农历小年,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省委副书记谢康生受省委书记杨正午、省长周伯华委托,率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负责人一行,冒着寒风先后来到中南大学和湖南农业大学,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留校过年的贫困大学生并发放慰问金,同时向全省所有留校大学生们祝贺新春。

  据悉,今年全省各高校有7000余名贫困大学生未能回家过年,省委、省政府决定拨出专项资金,为每位留校贫困生发放100元慰问金,并要求学校组织学生一起吃年夜饭。

  在中南大学和湖南农业大学,谢康生与贫困生代表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谢康生强调,大学生是社会宝贵的人才资源,党和政府非常关心,不仅在学习上、思想上关怀备至,而且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特别是对贫困大学生制定了各种减免措施,提供了奖学金、助学贷款等,不让一名寒门学子因贫失学。春节即将来临,他希望全省各高校都要采取具体措施,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尽可能提供勤工助学岗位,让那些因为贫穷而不能回家团聚的学生都能过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春节。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