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投资十七亿的深盐莲盐高速公路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二月二日电(郑小红许觉辉)深圳市东部地区第二条过境通道——深盐莲盐高速公路今天上午动工,该项工程总投资约人民币十七亿元,预计二00六年底全部竣工。

  深圳市市长李鸿忠、副市长许宗衡等当地主要政府官员出席了动工仪式。

  据悉,该段高速公路是广东省干线公路网的一部分,沟通了深圳市罗湖区、盐田区以及深圳市东部地区,与该市主要高速公路网中的盐排、盐坝高速公路相连,该段沿海高速公路建成后,从罗湖区到达大小梅沙将仅需十来分钟路程,将极大便利深圳的交通。

  深盐二通道起点位于深圳市莲塘罗沙公路东方雅台前,穿越梧桐山后到达盐田港区梧桐山道附近,再转沿港路高架,上梧桐山立交、盐保立交、明珠立交,与盐坝高速公路相接,全长十一点三四公里。

  全线共设七座隧道六座大桥,隧道总长度五点一九公里,桥梁总长度四点五九公里,沿途设四处立交,方便相关地区市民的出行交通,计划整体工程明年底竣工。

  李鸿忠表示,该项工程是深圳市近年来的最重要的市政项目之一,它的建成将极大实现深圳市区域经济的均衡发展,满足盐田港迅速增长的集装箱集疏运需要,同时还可加强与惠州市南海石化城的联系,促进深圳整体经济的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