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有史来最大宗土地拍卖本月举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3日电(记者潘清)位于上海闹市区一处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的地块将于本月22日被拍卖。这处地块不仅刷新了上海公开拍卖地块面积的纪录,而且也是上海有拍卖历史以来最大的一宗拍卖标的。

  据主持此次拍卖的上海拍卖行有限公司介绍,这处“四川北路4街坊108号地块”土地总面积为2.68万平方米,位于上海中心城区东北部的虹口区闹市-四川北路商业街,南临黄浦江、苏州河交汇处,与浦东新区、黄浦区隔水相望,是上海中央商务区组成部分之一,初步形成了以航运服务业、知识服务业、现代商贸业和房地产业为主体的现代产业体系。这个地块地处有“中华名品一条街”美誉的四川北路最南端,与黄埔区规划中的“外滩源”遥遥相望。

  据了解,上海拍卖行将于2月22日为这一大宗土地项目举行专场拍卖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